主打新疆维吾尔美食的餐厅Silk Road Garden

| January 20, 2016 | 0 Comments

silkroadgarden-banner-01

Silk Road Garden

是你找寻羊肉料理的绝佳据点之一

IMG_6602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被眼睛大、五官立体、身材妙曼的新疆妹子所迷倒,其实迷倒我们的不仅是他们的美貌,新疆的美食也是别具一格的美妙,淳朴而养生。除了人尽皆知的新疆烤羊肉串之外,新疆还是有许多让人垂涎三尺的特色美食。新疆菜肴里对于牛羊肉的烹饪技法可谓达到了登峰造极、无与伦比,所以觉对是你找寻羊肉料理的绝佳据点之一。

IMG_6608

IMG_6612

IMG_6616

位于Rowland Height 的天山Silk Road Garden就是一家主打新疆维吾尔美食的餐厅。以经营新疆特色菜肴为主,风味正宗,兼具清真菜肴特色与中国西北菜味道香浓的特点。开业虽然不算太久,但是俨然在当地已经小有名气了。餐厅的主厨同时也是老板的Asker来自新疆乌鲁木齐,作为曾经是当地餐饮协会会员的他表示,希望将纯正地道的家乡风味带来洛杉矶。

镶包肉5

▲镶包肉  $17.95

我们当天品尝的就是用羊肉丁、孜然粉、胡椒粉、洋葱未等佐料拌馅烤制的肉镶。这种用面粉(或精粉)中加少许盐水和酵面、和匀、揉透、稍发的用镶炕(吐努尔)烤制而成镶,是新疆维吾尔族人日常的主食,而“肉镶”则是镶中佳品。真的必须要赞叹这个清脆可口又带有有烤肉的油香的美味食物,边缘焦黄香酥,内里鲜嫩可口,吃起来那叫一个满嘴油香,并且留香持久。

红焖羊肉4

红焖羊肉1

▲红焖羊肉  $27.95

说起新疆的羊肉,几乎人人都会脱口而出 “烤羊肉串”,可是新疆的羊肉却不仅仅局限于这一种美味,比如精选羊脊骨打造的红焖羊肉就可以让你吃的赞不绝口。其实新疆的食物非常的淳朴,比如羊肉串也仅仅是加了盐、孜然和辣椒粉罢了;但是即便是炖煮的主食大菜也依然遵循这一个传统,目的自然是为了突显食材的新鲜。就像红焖羊肉中除了羊脊骨之外,只用了胡萝卜和皮牙子(洋葱的另一叫法)一起来红烧之后居然魅力无穷。因为长时间的炖煮肉质炖的软烂,一口下去肉汁四溢,配合著吮吸羊骨的动作,瞬间让人胃口大开。

丁丁炒面1

▲丁丁炒面  $12.95

要知道新疆的主食是面食哦! 所以如果你也喜欢面食,就千万不要错过这类的面食类产品。特别是店里手工打造的 “拉条子”,不用擀、压的方法而直接用手拉制成,还可以按照客户的需要拉成各式更长的面条,现点现做,非常有嚼劲。

新疆大盘鸡2

新疆大盘鸡 $14.95

风靡中国的各地的新疆大盘鸡,凭借着浓郁的香料、热辣的味道、厚重的酱汁,和兰州拉面一起成为了普罗大众心目当中西北料理的代表作。作为一道重口味的特色菜,这的是让人百吃不厌。作为一道将主食和菜品混合的菜肴,拌匀之后完全就是一个超级大分量的主食。

将鸡肉新鲜切块之后,搭配淀粉含量高的土豆、青椒和新鲜蔬菜一起烹饪,让蔬菜和肉之间完美的吸附对方的香气和精华。经过长时间炖煮之后的鸡肉嫩滑香浓,而蔬菜则软嫩入味,好吃的不得了,而且营养均衡。之所以可以形成那么浓郁的香气,自然得益于调料的使用,为了形成麻辣的口感,里面的热辣红油都是由朝天椒和大量花椒赋予哒,是整个菜肴呈现出红亮鲜艳的色泽和麻辣浓香的味道。

隐藏在鸡肉底下的面条也必须是宽度合适的拉条子,这种和两个指节宽度的面条还有个名字叫做“皮带面”。拉条子之所以最适合大盘鸡,因为其的宽厚非常能够挂住美味香浓的酱汁,同时还兼具了爽滑、有嚼劲的特点,好吃到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新疆酸奶

▲新疆酸奶 $3.29

自制的新疆酸奶口味独特,不妨一尝。浓厚的芝麻搭配香甜的蜂蜜和葡萄干,营养价值妥妥哒。

IMG_6628

▲奶茶

咸味的奶茶你喝过吗?!来了这里自然不要错过独一无二的新疆奶茶。作为新疆少数民族的主要饮品,奶茶多以伏砖茶加鲜奶(奶子)制成,而在这里还可以让你选择咸甜两款口味~~鲜牛奶的奶香细滑加上浓郁的砖茶的,味香提神,营养丰富。徐徐的将温暖的奶茶倒入杯中,闻着那诱人的芳香,感受着茶乳交融的可口味道,真的很有特色。而就是那么一丁点的咸味,居然完美的对新疆奶茶进行了提味。摆在抢上的小铜壶,都是负责煮新疆奶茶的标配器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Rowland Heights,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