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纽约市街头设立自慰站让男性解决解决~

| January 18, 2016 | 0 Comments

booth17n-1-web纽约市街头有自慰站,什么东西阿!来自英国的情趣用品公司近日在纽约市专门为男士设立了两个自慰站,方便男生们可以随时解决需要。设立自慰站的情趣用品指出,根据Time Out的调查,有39%的纽约客在工作期间有自慰的冲动,因此设立这个自慰站提供一个空间给繁忙的纽约客解决需要。

来自英国伦敦的情趣用品公司Hot Octopuss,近日在纽约曼哈顿设立名为GuyFi的自慰站。GuyFi分别位于28街和第五大道,这个像电话亭的自慰站有黑色窗帘保持隐密性,内有折叠椅和笔记型电脑,当然还该公司产品自慰器Hot Octopuss的广告。

真的有很多人控制不了欲望而在公众自慰?在过去5个月全市有699宗在公众自慰的报案,2014年同期只有593宗。Hot Octopuss的创办人路易斯(Adam Lewis)表示,他们并不鼓励大家在公众自慰,因为这是非法的行为。他们希望纽约市的男性享受这个为其而设的空间。在上周二短短一天,已有100名男性使用自慰站的记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