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厨房: 可口美味的粉蒸排骨

| Jan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fzpg-01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与合作部落客【Irene 的美西灶脚】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粉蒸排骨

最近的洛杉矶有点冷,相较于去年的温暖天气,今年的冬天天气有点像台北,只差没有台北那样湿湿冷冷的氛围,而这样的天气里,就想家,想吃家里面的菜。粉蒸排骨其实是我忙于家务琐事的时候,最常做的口袋料理。简单蒸一碗粉蒸排骨,配上一碗饭,即使冷冷的异乡里也能感受到暖暖的家乡风味。材料中的豆瓣酱可以斟酌使用,如果不想加豆瓣酱,那么酱油的份量建议多加一匙,让味道更浓郁些。而底下铺底的马铃薯块,也可以用南瓜或者地瓜代替,吸饱汤汁的马铃薯,相信能收服每个人的胃,希望大家喜欢这一道简单的家乡料理。

steam-pork-ribs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