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布野生動物牧場 遇見明星長頸鹿

| January 15, 2016 | 0 Comments

SAMSUNG CSC

接下來導遊載小編們到一處風景迷人的山坡上品嚐馬里布家族酒莊的佳釀,紅酒、白酒搭配沾醬餅乾,風味十足!若是嚐到喜愛的葡萄酒,就可以在旅程結束時的下車點-馬里布品酒園購買整瓶酒帶回家,或是在園中坐下來悠閒的加以品嚐。

SAMSUNG CSC

注意事項:

購票:想要參加野生動物牧場品酒體驗團,必須先上官網預訂日期購票。牧場提供六種不同行程的體驗團任你選,從$55 – $250不等,所有行程皆有導遊帶領,並且搭乘牧場獨特的開放式分層參觀車輛前往參觀。遊覽長度各不相同,大約費時1小時到2.5小時之間。六個行程當中,唯有週間才有出團的Family Tour允許兒童或年輕人21歲以下參加,除此之外的五個行程只開放給21歲以上的成年人參加。

停車:免費停車場的門口雖然有著「Wine Safari Tour」的標誌,但是很容易錯過,建議接近時慢行。進入停車場後,你會看到一個小木屋,進入小木屋有個櫃台,那裏就是Tour的報到處。小木屋內也有一些紀念品、小禮品可購買。

穿著:別忘了你要參加Safari野外旅行喔!建議穿著輕便不怕髒的服飾(你將近距離接觸動物和餵食)和舒適的步行鞋,別忘了照相機和保暖衣物。

 

Malibu Wine Safari Tour野生動物牧場品酒體驗團

·       32111 MULHOLLAND HWY. MALIBU, CA 90265

·       www.lasafaris.com

—————-

馬里布品酒園

馬里布家族酒莊製造高品質的葡萄酒,這裡產的紅酒和Napa谷紅酒味道不相上下,並且遍布在加州許多商店和餐廳。喜歡品酒的朋友也可以到南加州五個不同地點的品酒室品嚐佳釀,而其中的旗艦品酒室就是馬里布品酒園(Malibu Wines),與Saddlerock牧場僅隔一條街的距離,距離比佛利山莊僅30分鐘的車程,可以通過一號公路或者101高速公路抵達,酒園每個月接待顧客超過一萬人次。

winery1

露天式的馬里布品酒園位於戶外,園內的環境優美、溫馨,週末還有現場音樂表演。入場不收門票,但要求每個2-4人組最少購買一瓶葡萄酒。另外,品酒園嚴格禁止寵物還有兒童和21歲以下青少年禁止入內。品酒園內沒有販賣食物,所以鼓勵前來品酒的朋友自己攜帶食物和非酒精類飲料前來野餐。遊客若不想要參加Wine Safari Tour,也可以隨時直接前來馬里布品酒園來品酒、野餐,享受一個浪漫的音樂黃昏。園內有個小禮品店,清新的風格很適合買些伴手禮回家送朋友。

Winery8

Winery6 (2)

Winery5

shop1

入場:一周營業7天,歡迎21歲以上顧客來這裡品嚐美酒,品酒從11:00 am至7:00 pm進行(最後一輪品酒從6:30pm開始)。入場不收門票,但要求每個2-4人組最少購買一瓶葡萄酒。嚴格禁止外帶酒精進入品酒室,但歡迎攜帶野餐或者其他非酒精類飲料前來享用,園內不提供食品。

天氣:雖然南加州陽光充沛,還是需要提醒您,馬里布品酒園完全處於室外,建議你帶上外套或保暖衣物。

注意事項:馬里布品酒園僅對21歲以上成人開放,禁止兒童、嬰兒和寵物入內,由於聖莫尼卡山的法律規定,禁止在任何時間地點吸煙,酒園不允許攜帶外來的桌椅入內。

停車:馬里布品酒園的門口禁止上下客也不能停車,你必須將車輛停在鄰近的免費停車場,搭上免費接駁車往返馬里布品酒園。停車場的地址是:31779 Mulholland Highway

Parking Map

winery4

Malibu Winery 馬里布品酒園

  • 31740 MULHOLLAND HWY. MALIBU, CA 90265
  • 週一至週日 11AM – 7PM
  • 週末現場音樂表演 12PM-2PM & 3PM-5PM
  • malibuwines.com/malibu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Store of the Month,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Malibu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