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w’s End Cafe 在歷久彌新的咖啡老店展開美好的一天

| January 14, 2016 | 0 Comments

▲Latina Cappuccino 

▲Acari Bowl

除了提供早餐和三明治等輕食,講到店內的特色飲食,老闆更是充滿自信的表示,以全天然水果製作而成的Sun Splash Smoothie 以及由亞馬遜進口的Acai Berry 和新鮮水果組合而成的Acai Bowl是店內兩大賣點。另外一款隱藏菜單中的特色咖啡則是獨家秘方、透過舊型意式咖啡機製作而成的的Latina Cappucino,透過泡綿而品嚐到的咖啡香氣在口裡回味無窮!

SAMSUNG CSC

▲“The Patron” 特色三明治以豬頭肉搭配意大利臘腸、熏牛肉與起司為主,是老闆極推薦的三明治點之一。

SAMSUNG CSC

▲”NY Brunch Wrap”以燻鮭魚、奶酪和酸豆為主要食材,是店內人氣三明治捲。

SAMSUNG CSC

▲老闆Clabe Hartley與太太Thea充滿熱情、友善。

下次當你有機會到Venice Beach來,到The Cow’s End Café 歇歇腳,品嚐咖啡慢食,讓店內的濱海小鎮般的逸趣和人情味舒緩你的心靈。

 

The Cow’s End Café

  • 34 Washington Boulevard, Venice Beach, Los Angeles,CA 90292
  • 310-574-1080
  • www.thecowsendcafe.com
  • *Cash Only*

 

哇靠原文採訪編輯&攝影/KaoriMiyak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Style 餐廳風格, Featured, Store of the Month,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Venice,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