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石内卜教授,享寿69岁

| January 14, 2016 | 0 Comments

 severus-snape,-alan-rickman,-harry-potter-and-the-order-of-the-phoenix-152084

因为出演《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石内卜(Snape)教授而让全球观众认识他的Alan Rickman,在短暂的抗癌战争过后,今天(01/14)逝世,享寿69。

其实他在接拍电影之前,曾隶属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出演舞台剧。1988年,他接拍了第一个电影角色,饰演“Die Hard”的Gruber,是一名德国恐怖分子。之后他还出演过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侠盗罗宾汉)、Truly Madly Deeply(人鬼情未了)、Sense and Sensibility(理性与感性)。直到2001年出演《哈利波特》的石内卜角色之后,才真正广泛地被大家认识。

ss_bm

(《理性与感性》剧照)

Alan Rickman生于一个英国工薪阶层的家里,虽然他早已对演戏深感兴趣,但碍于经济压力他在大学还是选择了平面设计。25岁,他选择报考英国最古老的戏剧学院 – 皇家戏剧学院。7年后,他加入了皇家莎士比亚剧团,从此演艺生涯正式开始。

Alan_Rickman

石内卜教授那一开始坏得让人牙痒痒,后来发现他的用心良苦后又爱到不行的形象真是太深入民心了,希望他在天堂能免于苦难,RIP!

Video Thumbnail

Severus Snape | Important Scenes in Chronological Order

  因为出演《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石内卜(Snape)教授而让全球观众认识他的Alan Rickman,在短暂的抗癌战争过后,今天(01/14)逝世,享寿69。 其实他在接拍电影之前,曾隶属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出演舞台剧。1988年,他接拍了第一个电影角色,饰演“Die Hard”的Gruber,是一名德国恐怖分子。之后他还出演过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侠盗罗宾汉)、Truly Madly Deeply(人鬼情未了)、Sense and Sensibility(理性与感性)。直到2001年出演《哈利波特》的石内卜角色之后,才真正广泛地被大家认识。 (《理性与感

.

.

想起另外一位重要人物也在69岁逝世不禁唏嘘的小六报导

资料来源:CNN

图片来源:官方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