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ck公佈南加第三家分店地址

| January 1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113105918

前陣子我們才得知Shake Shack要在Glendale開第二家分店(West Hollywood是第一個公佈的地址),地產部落客Brigham Yen最近又爆出了Shake Shack會在Downtown LA開第三家分店的消息。而據稱這家分店會開在目前仍在營業的上,就在Hill和8th街的交界處。

這個鋪位佔地3,000平方呎,期待2016年年中會開始動工,2017年初會落成。在同一個交界處亦即將迎來來自DC的沙拉店Sweetgreen和一家割烹式日本餐廳Shibumi。

這對於住在SGV或東區的人們來說絕對是大好消息啊!畢竟DTLA比WEHO來得近多了(尤其是塞車時…)

延伸閱讀:

加州首家Shake Shack選址West Hollywood!♥

加州首家Shake Shack春季開幕♥Instagram最新當紅背景也在這裡?!

Shake it Shake it, Shake Shack第二家南加分店將落腳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