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家Shake Shack春季開幕♥Instagram最新當紅背景也在這裡?!

| Dec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1214115843

Shake Shack自去年四月宣佈要在West Hollywood開分店之後,一大幫忠實粉絲就搖頭擺尾地坐等開業。最近我們不僅得知Shake Shack準備在明年春季開業,它的建築圍欄也頗有大張聲勢之意!

搜狗截图20151214114245

Shake Shack向擅長廢物利用的藝術家Thomas Dambo邀約,請他建造了一道快樂之墻(Happy Wall)。這個Happy Wall由1,664塊回收木片拼湊而成,一面是黑色一面是彩色木片,行人可以隨意拼湊出自己喜歡文字或圖案,當然最終目的就是拍照放IG啦!(仰天大笑)

來看看大家都對這道墻“做了”什麼吧 —-

搜狗截图20151214114417

搜狗截图20151214114357

搜狗截图20151214114306

.

.

想吃漢堡的小六準備去拍照報道

圖片來源:Instagra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