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上三五好友到海邊吃美食 Mailbu Farm Cafe

| Jan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malibufarm-banner-01

Malibu Farm Cafe

約上三五好友到海邊吃美食 

欣賞黃昏時的無死角迷人日落
12204530_10156384050910105_653979781_n

12202068_10156384050685105_192303090_n

加州最令人著迷的,非這條西海岸線莫屬了。挑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主動約出想念卻許久不見的好友,一起到Mailbu Farm Cafe吃飯敘舊吧!不管是享受白天的無際海景,還是黃昏時候的無死角迷人日落,都絕對能成為你未來好幾個月的難忘風景。

IMG_3087

IMG_3092

Malibu Farm Cafe 佔據了整個碼頭,除了入口處左右兩旁的用餐區,碼頭盡頭還有另外一個二層的用餐區。出口處左側是全戶外的用餐區,在天氣微涼時曬太陽喝飲料簡直是一種小確幸!貼心的店家還為每一張桌子附上一條毯子,穿裙子的女生也可以放心地坐下,優雅地用餐。靠背的一排沙發則堆滿了軟綿綿的抱枕,一坐下就不想走了!今天就以冰咖啡、西瓜Mimosa、Grapefruit Cocktail為這場搭配無敵海景的美食饗宴當華麗的開場。

Grapefruit

▲Grapefruit  $14
用蜂蜜茶注入波旁酒為基調,再加上鮮榨葡萄柚汁以及有機龍舌蘭蜜,酸甜帶苦的滋味喚醒了沉睡的味蕾,準備好大啖美食!

Watermelon Mimosa

▲Watermelon Mimosa  $14
看著海天一線的蔚藍,只有香檳最能襯托當下的雀躍。有別於普通的橙汁加香檳,來杯清涼的西瓜Mimosa,輕輕的氣泡配著微風,整個人的心情都跟著飛上天。

Yellow Tail Sashimi 1

▲Yellow Tail Sashimi  $19
厚度剛好的新鮮鰤魚片,搭配同樣薄片的哈密瓜,佐微辣的香蔥醬再撒上石橙汁,並點綴著石榴子,鮮艷的配色讓這道前菜更加吸引人。肥嫩的新鮮鰤魚片,口感層次豐富卻不油膩。

Roasted Chicken Salad 3

▲Roasted Chicken Salad  $17
沙拉以蘿蔓生菜為主,搭配切成細絲的甜菜根、紅蘿蔔、蘋果,以柑橘為基調的醬汁讓沙拉更為輕盈,另外還加入營養價值很高的麥米farro,外型好似薏米卻又有點嚼勁。其中焦糖核桃令人眼睛一亮,在健康的口味當中注入甜滋滋的口感! 美中不足的是烤雞肉稍嫌乾柴,如果嫩一點會更好!

Salmon Sandwich 2

▲Salmon Sandwich  $19
粉橘色鮭魚印著誘人的烤痕,一口咬下淡淡的紅咖裡襯托出鮭魚的鮮味且肉質軟嫩,清爽的小黃瓜優格平衡鮭魚的肥美,與芝麻葉獨樹一格的香味十分合拍。所有食材相得益彰,搭配得天衣無縫,算是小編本日最推薦的一道料理!

Breaded Mustard Chicken Sandwich 1

▲Breaded Mustard Chicken Sandwich  $17
法式牛油漢堡包夾著酥炸雞胸肉,加上芝麻葉、番茄、紅洋蔥解膩,檸檬蛋黃醬的清新香氣讓整體水平再提升。厚而多汁的炸雞胸肉火侯抓得剛剛好,外皮酥脆彰顯雞肉的軟嫩。黎麥、南瓜、杏仁片與莓果的配菜,激盪出健康與美味交織的組合。

在一頓美食過後,四處走走欣賞這奢侈的風景,還可以走到碼頭盡頭吹吹風,在忙碌一週後,跟閨蜜們在這待上一整個下午,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IMG_313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Malibu,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