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奶油菠菜太陽波特菇

| January 11, 2016 | 0 Comments

banner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我很喜歡烤箱料理! 因為只要丟進去定個時間,就可以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去做其他事,而且重點是油煙又少,根本皆大歡喜!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烤箱料理,還多了個bonus,就是奶油菠菜。住台灣的人可能比較不清楚奶油菠菜是什麼,但如果住美國,吃玉米片的時候應該多少有沾過那個綠綠的、充滿起司、整個超牽絲的菠菜醬吧! (spinach dip) 沒錯,它就是奶油菠菜! 下面的食譜會教大家怎麼做奶油菠菜,光是單吃就超美味! ( 當然可以拿來沾chips或直接挖著吃 ) 然後再進一步將它加到波特菇裡,與其它食材相親相愛,一起進烤箱。 個人覺得是非常適合當早午餐的一道輕食,晚餐如果想吃少一點也很適合…. 😀

—Part 1:奶油菠菜—

食材/ingredients
  • 菠菜切碎
  • 奶油
  • 洋蔥1顆切丁
  • 黑胡椒
  • 七味粉
  • 蒜末
  • 麵粉2匙
  • 鮮奶油半杯 (heavy cream)
  • 乳酪絲 (隨便一種都可以 我用綜合)
做法/direction

wacow_pages

1. 中火熱鍋,放入奶油

2.奶油融化後,加洋蔥丁

3.加黑胡椒、鹽、七味粉,拌炒約5分鐘

4.加入蒜末,拌炒約1分鐘

wacow_pages

5.加入麵粉,攪勻

6.倒入鮮奶油拌勻,煮至濃稠

7.加入菠菜拌炒至菜葉變軟

8.加入乳酪絲,拌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