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最棒12家手工咖啡店(下)

| January 8, 2016 | 0 Comments

0

作為一個咖啡愛好者身處於洛杉磯簡直太幸福!雖然競爭激烈,但每年仍有不少精品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這12家就是洛城最棒的咖啡店。(想看上集請點這)

Intelligentsia (Silver Lake)

7
早在2007年,一群懷抱夢想的年輕人便成立了這家咖啡店,雖然現在已經解散,但是Intelligentsia在LA的第一家分店卻保留了下來,毗鄰Glassell Park,品質更高,更有格調。另外他家在Pasadena也有分店喔~

Menotti’s coffee Stop (Venice)

8
這家小巧而精緻的咖啡店就坐落在Venice海邊,貼心的店主為大家提供素食和有機咖啡選項。喝著高品質的咖啡,吹著海風,簡直神清氣爽~不得不提的是店主是兩屆拉花藝術世錦賽冠軍喔!

Dinosaur Coffee (Silver Lake)

9
基於對卡通的熱愛,店主夫妻二人乾脆就把店名也取為“恐龍咖啡”。恐龍的元素在店內到處都可見,有小模型,門上的卡通也是一隻霸王龍手裡拿著咖啡杯。雖然取名恐龍,可是在店裡可是經常能看到前凸後翹金髮碧眼的正妹喔!

Copa Vida (Pasadena)

10

坐落在Pasadena old town的Copa Vida來往顧客可謂是絡繹不絕。店主說他們的咖啡豆都是從哥斯達黎加最有名的製作商,經過咖啡農場的認證空運過來,品質絕對有保證!

Coffee Commissary (Burbank)

11

沒有顯眼的招牌,黑白為主色調的清爽室內成列著各式各樣的咖啡機,憑藉著獨一無二的咖啡讓這家小店已經成功在洛杉磯開設了3個據點。那些精選自波特蘭那個著名的 Coava roaster 和西雅圖的 Victrola Coffee Roasters 的咖啡豆,將“追求完美咖啡”這個座右銘貫徹到每一杯咖啡中。

Blacktop Coffee (Downtown)

12

老闆 Tyler Wells 是 Intelligentsia alumnus,同時也是 Handsome Coffee Roasters 的共同創辦人。這家咖啡店坐落在LA最有藝術氣息的Art district,也是LA文青聚集地。旁邊就是Gallery和各種小店,一邊喝咖啡一邊逛街也是不錯的選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