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食神Jonathan Gold无比推崇的Aqui es Texoco

| January 8, 2016 | 0 Comments

aquiestexcoco-banner-01

Aqui Es Texcoco

墨西哥烤肉店

IMG_6257

这个名为Aqui es Texoco的餐厅,是一家地道的墨西哥烤肉店,而且主打的就是骨酥肉烂的窑烤羊肉。洛杉矶食神Jonathan Gold无比推崇是其爆火的原因,使得这家餐厅早就名声在外。这家的总店就设在墨西哥的蒂华纳(Tijuana),而在多年前落户于San Diego county的Chula Vista,成为当地人尽皆知的美食,许多食客为了一尝所愿,甚至不惜从洛杉矶开车直奔店里,不顾路途的遥远和辛苦。

IMG_6261

所以可想而知,当听到这样一家分店落户洛杉矶的时候,带来了怎样的惊动,每天都有大批的食客携家带眷前来品尝。店内一贯朴素,而天花板挂满了带有浓厚墨西哥节日氛围的皮纳塔Piñata,各种彩色的纸糊,让人忍不住幻想当你用棍棒打击之后,有玩具和糖果落下来的欢乐氛围。

Lamb Head  1

▲Lamb Head  $18.50

当你发现香气四溢的锡纸中的,居然是一颗完整的羊头颅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相信你也会和小编一样张大了嘴巴,被眼前的景像所震惊。因为它真的就是一颗完整的羊头颅,去毛洗净经过烹饪之后的羊头,甚至连牙齿都完整的存在,白亮亮的羊头,还瞪着眼睛似乎在看着你。当你以为一切应该已经到了极限的时候,却赫然的发现,你用叉子拔出来的肉居然是一根完整的羊舌。经过长期的窑烤,羊头部分的骨头都变得酥脆,而烤的焦酥的羊头肉连着皮,入口的时候有一点淡淡的焦香,而后则是越嚼越香,而羊脸的肉则极具弹性。如果你已经过了你可以喝酒的年纪,那么不妨点上一份冰爽的啤酒,绝对可以让你体会到那种草原般的豪迈感。据说羊脸肉这种奇妙的食补在冬季里能增加人体热量、抵御寒冷,而且还能增加消化酶,帮助消化甚至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Lamb Barbecue Plate  4

Lamb Barbecue Plate  1

▲Lamb Barbecue Plate  $9.75

窑火慢烤长达7个小时,火坑下还会铺着龙舌兰等植物来增添香气,当然还要在窑烤的过程中不断的叠山羊脂,这就是为什么这里的烤肉是那么无限接近传统墨西哥烧烤的原始风情。经过长时间窑烤的羊肉极富咬劲的同时居然如同凝胶一样滑嫩,这当然都是因为那些叠在羊肉上的羊脂溶化了,令羊肉渗满油香,羊肉又香又软。

consomme

每一位客人都会被免费招待一碗以烤羊肉滴下的油烹制的肉煮清汤 (consomme ),让你感受原汤化原食的美妙滋味。

Chicharron De Queso 3

▲Chicharron De Queso $5.95
将切碎的奶酪在平底锅上摊成圆饼状,等它烤到外脆里嫩成为薄薄一层的时候,再将它卷成圆筒状,然后再在其中填满滑顺沁香的鳄梨酱,口感平衡的刚刚好。相信每一个爱吃烤芝士三明治的人都无法忘记那些那层裹在表层的奶酪渣,那香酥可口的味道让人瞬间沦陷。

更多小吃!

Quesataco2

▲Quesa Taco

Flan1

▲Flan

IMG_6234

Appetizer 

tamarind

▲Tamarind

Jamaica

▲Jamaica

Aqui Es Texcoco

5850 S Eastern Ave.,
Commerce, CA 90040

(323) 725-1429
Mon – Sun, 8:00 am – 9:00 pm
aquiestexcoco.co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区Commerce,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