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福尔摩斯:地狱新娘」回到19世纪解开凶杀谜团!

| January 7, 2016 | 0 Comments
  • 上映日期: 1/6
  • 电影类型: 剧情
  • 导演:
  • 演员: Benedict Cumberbatch, Martin Freeman
  • 分级: Unrated

BBC热门影集《Sherlock Holmes》原班人马量身订制的特别企划,跳脱影集的时间轴,带观众回到十九世纪维多利亚时代!

Sherlock2

剧情描述福尔摩斯与华生在伦敦处理一场离奇的死亡案件: 一名身穿婚纱自杀的女子竟然在夜里复活向负心汉报复! 随着追查越深入,也逐渐看到自己的黑暗面…

Sherlock

错过了电影的上映? No problem~~点这里让你在电视&网上看!

同场加映:点这看电影幕后花絮!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