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台、日劇綜藝指南

| January 7, 2016 | 0 Comments

【無限挑戰】

多年來受歡迎星期日播出的節目,很多身邊的朋友都忍著癮,到放假才一次過看呢。最近「釜山刑警追逐戰」的一集,非常爆笑!

【拜託冰箱】

節目概念一直得到盛讚,透過明星家中的雪櫃了解到他們的口味、家政以至生活概念,G Dragon(又是小編的老公)與太陽也曾經擔任過嘉賓!這個韓國節目亦有推出中國版本,由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任主持~

【一日三餐】

介紹自給自足有機漁農業生活,朴信惠、寶兒、朴炯植等都曾上過此節目。男神變邋遢漁農XD! 

 

圖片來源:官網 資料:ELLE HK

小編/el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