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台、日劇綜藝指南

| January 7, 2016 | 0 Comments

drama-guide-banner-01

人大了,逐漸覺得不需要出席太多的節日派對,放假的當中一兩天,寧願留在家中休息。對,實情是,我們真的好喜歡看劇,不要拉我出門啦!

在家千樣好,可以在之前忙著工作沒時間看的節目,或者臨近大結局才一次過看完,今年冬季的日韓台劇和綜藝,你想看哪一部?

--韓劇--

【Oh My Venus】

最主要的原因是「蘇志燮」,有引人入勝的叔叔飾演健身教練,教女主角新慜娥減肥,我們一起看著他們認真情深地減肥,感覺看完以後自己也在減… 劇中其他男主角如成勛、Henry、鄭糠雲等都相當吸引!

【請回答1988】

韓國有線電視高收視作品之一,網絡收視屢創紀錄,講述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的五個家庭,當中男主角之一的柳俊烈及朴寶劍大受歡迎。

【Secret Message】

雖然上月開播完了,打算儲起一整套留來看。BIGBANG的T.O.P.(我老公!)與甚有觀眾緣的上野樹里拍攝的LINE TV劇集,兩個人國藉、生活方式、際遇都不同,只是在網絡上相識,一直互相扶持,是一套看完會讓心情放鬆的小清新作品。

 

--內地--

【羋月傳】

一直獲得很多觀眾好評的羋月傳,由《甄嬛傳》女主角孫儷主演,演技有保證,小編都給她弄哭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孫儷飾演的千古太后霸氣十足,劇情亦相對其他同類女帝劇為緊湊。

--台劇--

【愛上哥們】

雖然台灣偶像劇近年的口碑沒以往的好,今年年尾還是有套台劇《愛上哥們》挺受網民歡迎。女主角賴雅妍(就是《等一個人咖啡》的阿不思)再度反串男角,理由就憑劇中的她因算命師加怪的一句話,得要女生當男生來養到26歲,在一次意外遇上了陳楚河,發展出一段扭曲又有趣的感情。

--日劇--

【下町火箭】

看今季的日劇收視,真的沒有哪套算得上很受歡迎,跑出的有由穩重型演技派熟男阿部寬主演的《下町火箭》,劇集由《半澤直樹》班底製作,講述小企業奮鬥的故事,行走平民共鳴路線!(上班族:簡直是感同身受啊!)

 

--綜藝--

【康熙來了】

看來今年是最後一年看《康熙》過新年了,最後一集真會哭死啊!最近的集數要不是重量級嘉賓就是非常感動的,陳漢典坐上巨星椅上任嘉賓、小S和康永哥說到安鈞璨時的真情流露,讓人一集中又笑又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