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你!LA第一food truck Kogi Truck終於要開實體店了!

| January 6, 2016 | 0 Comments

DSC_6342

說到洛杉磯的小吃,有一個讓人無法割捨的特別形式餐車(food Truck),而現今最有名的餐車自然要數Kogi Truck莫屬,那輛穿梭在洛杉磯的美食餐車讓你領略韓墨混合的別樣風味,他背後的總指揮Roy Choi更是世人皆知。

每一個看過落魄大廚(Chef)的都知道,Roy Choi算的上片中男主角的半個原型。當過電影的背後執導與美食電視節目的常客,這個快餐帝國的主人最輝煌的一筆就是建立了Kogi 餐車,它將泡菜、烤牛小排這種韓式元素帶入了傳統的美墨式 Taco 和 quesadilla 之中,讓每一個試過的人都覺得驚奇不已。雖然隨著歲月的更迭,kogi truck不再是唯一,但是依然保留著讓你熟悉和興奮的味道。要知道在2008年至2010年這個餐車全盛時期,闖出一番名堂的Kogi自然算的上很有實力~

6f956dbdjw1es6mhspcj6j20bu0hs40l

雖然這輛餐車曾經短暫的停留在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的4號航站樓裡僅一年左右,但是好消息是,等待了這麼久,我們終於等到Kogi的實體店了,是不是有一種想要喜大普奔的衝動?!

據說這家實體店名為“Kogi Taqueria”,預計在數月之後於Palms strip mall開幕;據說Roy的幕後小組一直很緊張的在討論店鋪的細節,畢竟這是Kogi Truck走上實體店的第一步喲。

Kogi Taqueria
3500 Overl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34

喜歡他家quesadilla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