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性的择偶准则! 脸书CEO Mark Zuckerberg告诉妳!

| January 5, 2016 | 0 Comments

Allen & Co. Media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

白手起家、拥有百亿美金身价的Mark Zuckerberg无疑是许多女性(也许男性?) 的理想结婚对象,对于这些以他为范本的择偶条件,他自己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上周日,一位祖母在Mark Zuckerberg的脸书页上留下这段话”我总是叫我孙女要和书呆子约会,因为他有可能就是下一个Mark Zuckerberg! ”而最近在请育婴假的Mark也拨空亲回了这个留言!

Mark

Mark礼貌的回复著”如果直接鼓励她们成为那名书呆子就更好了! 这样他们就能成为下一个成功的发明家”

Facebook 近年来也致力推行女性在工作环境的平权,Mark 这样的回复也意味着与其找一个有潜力的人交往,不如让自己成为那个有潜力的人吧!

女孩们,想嫁进豪门就让自己成为豪门吧!

觉得”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的小编”还是靠自己吧”编译

资料来源: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