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ANUARY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January 5, 2016 | 0 Comments

【天秤座】

整體運勢:  ★★★★★

朋友是你療傷止痛的特效藥。

本月運勢極佳,有貴人相助,工作容易達成目標,與同事也相處融洽。感情上進入平靜的時期,雙方相處甜蜜而和諧,你非常享受與戀人相處的時間。房地產運勢好,是搬家,重新裝修的好機會。事事順利的天秤,身心都輕鬆且愉快。

星座特質: 不喜歡嘩重取寵,氣質溫和。

libra

Montblanc Meisterstuck Red Gold 149 Fountain Pen 

montblanc.com $935

Tiffany Blue Purse Pen 

tiffany.com  $120

【天蠍座】

整體運勢: ★★

拋下過去,展開新的開始。

職場中會出現各種挑戰和小狀況,需要臨場應變。金錢運勢佳,但應酬和送禮的花費頗多,有破財的可能。本月愛情運勢低迷,單身的天蠍會感到孤獨,渴望談戀愛。有伴的天蠍會厭倦沈悶的戀情,需要新的激情和火花。建議依賴朋友的鼓勵和支持。

星座特質: 雖沒有花蝴蝶的靈巧,卻有超殺的眼神會放電。

scorpio

Salvatore Ferragamo Adjustable Belt  $460

ferragamo.com $460

Salvatore Ferragamo Small Double Gancio Belt

ferragamo.com $310

【射手座】

 整體運勢: ★★★

說話太直太Man有可能會讓你的魅力大打折扣喔!

提升職場溝通術和說服力,會協助射手順利達成很多事情。與戀人正處於甜蜜的階段,積極地告訴對方你的想法會讓感情更加牢固。單身的射手雖然偶有桃花,但大多只是露水姻緣,需要更耐心等待適合自己的對象。另外記得多與家人相處和溝通。

星座特質: 天生的Party Queen,人來瘋個性!

sagittarus

Valextra Pebble-Grain Leather Billfold Wallet 

valextra.com $440

Hermes Bearn Wallet 

usa.hermes.com $2,650

【魔羯座】

整體運勢: ★★★

到了時候,要學習放下心中執著,才能讓自己前進。

本月是事業衝刺的關鍵時期,與上司和同事可能會發生矛盾衝突,需要改變與他們溝通的方式。一月是管理財務狀況的好時機,要做好本年度理財計畫和存錢目標。有伴的摩羯感情順利,但是熱情似乎有大幅減退的現象。要注意呼吸道方面的疾病。

星座特質: 害羞、矜持、放不開。

capricorn

Fresh® Sake Bath

fresh.com $80

Diptyque Paris Baies Noire Berries 

diptyqueparis.com $90

【水瓶座】

整體運勢: ★★

事情的變數會讓你更加了解自己的原則。

忙碌的工作讓瓶子對事業產生厭倦感,疲憊的身心需要一個短暫的休假,調整狀態,尋找新的機遇。本月愛情運勢將出現轉折點。單身水瓶的身邊會出現很多暗戀者,桃花不斷。在交往中的水瓶則可能出現考驗,面臨兩難的抉擇。

星座特質: 充滿自信、熱情。風趣的言談讓人討喜。

aquarius

Van Cleef & Arpels Sweet Alhambra Earstuds

vancleefarpels.com $2,350

Emporio Armani Cubic Zirconia Sterling Silver Earrings

us.asos.com $207

【雙魚座】

整體運勢: ★★★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工作表現優秀,影響力增強,是鞏固身份和地位的好時機。但千萬不要光顧著工作,疏忽了親人和戀人間的相處。本月購買慾旺盛,小心破財。愛情運阻礙多多,會發現與對方的不投合而引發感情上的風暴。注意飲食,避免出現水腫的情況。

星座特質: 即使挫折不斷,卻依舊努力保持著那份對美好的嚮往。

pisces

Karlito iPhone 6 Cover 

Fendi $600.00

 

Stella McCartney iPhone 6 Crossbody Case, Burgundy 

neimanmarcus.com $330.00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