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性的擇偶準則! 臉書CEO Mark Zuckerberg告訴妳!

| January 5, 2016 | 0 Comments

Allen & Co. Media And Technology Conference

白手起家、擁有百億美金身價的Mark Zuckerberg無疑是許多女性(也許男性?) 的理想結婚對象,對於這些以他為範本的擇偶條件,他自己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上周日,一位祖母在Mark Zuckerberg的臉書頁上留下這段話”我總是叫我孫女要和書呆子約會,因為他有可能就是下一個Mark Zuckerberg! ”而最近在請育嬰假的Mark也撥空親回了這個留言!

Mark

Mark禮貌的回覆著”如果直接鼓勵她們成為那名書呆子就更好了! 這樣他們就能成為下一個成功的發明家”

Facebook 近年來也致力推行女性在工作環境的平權,Mark 這樣的回覆也意味著與其找一個有潛力的人交往,不如讓自己成為那個有潛力的人吧!

女孩們,想嫁進豪門就讓自己成為豪門吧!

覺得”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的小編”還是靠自己吧”編譯

資料來源: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