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爭論不休,到底狗狗該怎樣正確的穿褲子?

| Dec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什麼是狗狗正確的穿褲子方式?

1

這個問題在周一晚上突然出現在Twitter和Reddit上,就像“裙子效應”一樣,網友迅速展開激烈討論,火遍全網!

2

(Credit: imgur)

3

(Credit: pintrest)

好吧,顯然狗狗應該穿後兩條腿的褲子。我的意思是怎麼會有人讓狗狗穿四條腿的褲子呢?看起來真的很奇怪! (小編只是照實翻譯,其實內心OS是:只穿兩條後腿也很奇怪啊!難道狗狗只用兩條後腿走路嗎?)

4

(Credit: veehd)

觀看卡通影片,動物們都有穿上衣但是並沒有褲子,人類不可以這樣做噢,但是卡通裡的動物們只穿上衣便很好的迴避了這個爭論不休的話題!

小編想問問大家怎麼看?

Credit: CH News

小編Lydia編譯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寵Pe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