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金城武最新Citizen廣告,告訴你什麼才是不朽的男人本色!

| December 29, 2015 | 0 Comments

第五年代言Citizen手錶的金城武,這次不僅帥氣演出據說還替公司想了廣告Slogan!

請來男神當然也要有一流的國際團隊配合,請來國際巨星御用、曾拍攝國際超模Kate Moss與影帝Dustin Hoffman等的義大利籍影像大師- Anders Hallberg親手操刀!

citizen

移地曼谷拍攝,藉由快速穿梭在新舊建築之間,金城武化身城市追逐者傳達品牌”永續向前”的精神。有趣的是據說金城武因為長期合作已經太了解品牌精神,這次的Slogan”終點 新的起點”就是男神的點子喔! (真是人帥又有腦袋~

雖然說廣告中已經可以看到歲月漸漸的爬上男神的帥臉蛋,但他卻不是那麼的在意,很有個性的表示”什麼時候要有什麼時候的樣子 才是最珍貴的”!

1

同場加映20年前小鮮肉時期金城武

Video Thumbnail

「多苦都願意」1996年

第五年代言Citizen手錶的金城武,這次不僅帥氣演出據說還替公司想了廣告Slogan! 請來男神當然也要有一流的國際團隊配合,請來國際巨星御用、曾拍攝國際超模Kate Moss與影帝Dustin Hoffman等的義大利籍影像大師- Anders Hallberg親手操刀! 移地曼谷拍攝,藉由快速穿梭在新舊建築之間,金城武化身城市追逐者傳達品牌”永續向前”的精神。有趣的是據說金城武因為長期合作已經太了解品牌精神,這次的Slogan”終點 新的起點”就是男神的點子喔! (真是人帥又有腦袋~ 雖然說廣告中已經可以看到歲月漸漸的爬上男神的帥臉蛋,但他卻不是那麼的在意,很有個性的表示”什麼時候要有什

你們知道他以前可是歌手嗎?

至於好不好聽,就見仁見智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