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聖誕禮物,SD Zoo北極熊歡樂玩雪

| December 29, 2015 | 0 Comments

北極熊住在加州,就好比阿拉斯加犬住在南美洲一樣 – 不得勁。所以上禮拜,Animal Care Wish List 透過一筆捐款,送了26噸白花花的雪給San Diego Zoo的三隻可愛的北極熊,白雪下面還藏著各種各樣的零食,讓它們過一個冷冷的卻暖暖的冬天。

搜狗截圖20151228110842

當Kalluk和Tariq還是幼兒,生活在阿拉斯加的時候,它們的媽媽被射殺了,於是乎這對幼兒在2001年就被解救到San Diego Zoo。另外一隻Chinook則是在幼兒時,獨自漫遊時被人發現,在1996年被帶到San Diego Zoo。

搜狗截圖20151228110828

看到它們玩得那麼盡興的樣子,小編情不自禁地想要謝謝捐出這筆善款的好心人!

如果你即時關注這幾隻北極熊的動態的話,可以點這裡看San Diego Zoo設置的Polar Cam

.

.

影片來源:Youtube

照片截自: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