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种世界各国圣诞节美食!

| Dec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Italy: Struffoli

9

(Credit: melissadelzio)

这道圣诞节甜点来自Naples,油炸面团涂上蜂蜜,撒上糖粉。

Japan: KFC

10

(Credit: Twitter)

在日本KFC最繁忙的日子就是在圣诞节前后,虽然在这个国家里只有很少的基督徒,但KFC在这个国家的营销模式非常成功!

Mexico: Romeritos

11

(Instagram)

“小迷迭香”味道更像是菠菜,这道菜可以与虾糕和土豆泥搭配!

Philippines: Lechon

12

(Credit: Flickr. dbgg1979)

对于较大的聚会,烤乳猪是重头戏。根据旅游网choosephilippines称,“对于烤乳猪的商家来说,12月是最繁忙的时节,大量的订单让很多制造商大赚一笔!”

Scandinavia: Lutefisk

13

(Credit:Flickr. anmarton )

Lutefisk,就是干鳕鱼在堿水里保存后经过反复冲洗,是Norway、Sweden和Finland部分地区一种传统的菜肴,但目前在美洲的Scandinavian地区更为常见。

U.K.: Mince pies

14

(Credit: Flickr. chanceprojects)

肉馅馅饼由羊肉和牛舌组成,但现代版本的肉馅馅饼都是甜的,和水果混合。

U.S.: Pecan Pie

15

(Credit: Flickr. cyclonebill)

美国人在圣诞节吃各种各样的食物,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是核桃派,这被认为起源于New Orleans的法国移民。山核桃树原产于北美洲,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山核桃生产国。

Venezuela: Hallacas

16

(Credit: Flickr. alanz)

用香蕉叶包裹着的肉和面团的混合物,再蒸制而成Hallacas是委内瑞拉最流行的圣诞节菜肴。

Everywhere: Panettone

17

(Credit: Flickr.15216811@N06)

松软香甜的Panettone最初起源于米兰,现在在全世界的圣诞期间都很流行。面包里还有果脯和葡萄干。

Credit: Buzzfeed

小编Lydia整理报道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