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漫画图诠释爱情的真谛:原来爱,就是这么简单

| Dec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爱情是什么?这真是一个复杂的难题。目前居住在英国诺丁汉的Philippa Rice创作了一系列的漫画,简单的线条却完美的诠释了爱情的真谛。爱情不是像烟花般绚烂却稍纵即逝,而是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里,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给你带来一丝温暖。两个人能依偎著一起看电视,一起上街买菜,盖同一条被子,即使什么都不做都能感觉到幸福……

Rice开始描述她和男朋友Luke Pearson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

1

早上起床后一起安静的刷牙,即便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2

安心、踏实变成了一种习惯。

3

喜欢跟你开一些调皮的小玩笑。

4

经常也会为晚饭吃什么而发愁!

8

抛开最初的羞涩,彼此坦诚相待。

9

“公主抱”?那是热恋初期,老夫老妻的表现就是这样!

1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书Books,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