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孩子们选择父母的礼物, 还是自己的礼物?

| Dec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最近,某团队访问了数名来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当他们只能选择自己想要的圣诞礼物或家人想要的礼物时,他们会如何选择?

maxresdefault

“乐高不重要,家人更加重要,需要选择乐高和家人时,我选择家人。”

“我每年(圣诞)都能得到礼物,但我妈妈却什么都没有。”

“如果我选择了电脑,我妈妈将会失去她的礼物,她在我生病时一直照顾我,还帮助我完成作业。”

“她给了我一个家。”

“他们照顾我,我必须要回报他们。”

“现在有一个机会,让我可以回馈他们。”

尽管这个选择非常困难,但是所有孩子都选择家人的礼物,而放弃自己的礼物。他们纯真的回答,温暖了无数人。同时也让我们明白,无论贫穷或富贵,父母已经把他们最好的给予我们。我们需要知足感恩,多孝顺父母。

Photo Credit: google images

Miyako小编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