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孩子們選擇父母的禮物, 還是自己的禮物?

| Dec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最近,某團隊訪問了數名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孩子,當他們只能選擇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物或家人想要的禮物時,他們會如何選擇?

maxresdefault

“樂高不重要,家人更加重要,需要選擇樂高和家人時,我選擇家人。”

“我每年(聖誕)都能得到禮物,但我媽媽卻什麼都沒有。”

“如果我選擇了電腦,我媽媽將會失去她的禮物,她在我生病時一直照顧我,還幫助我完成作業。”

“她給了我一個家。”

“他們照顧我,我必須要回報他們。”

“現在有一個機會,讓我可以回饋他們。”

儘管這個選擇非常困難,但是所有孩子都選擇家人的禮物,而放棄自己的禮物。他們純真的回答,溫暖了無數人。同時也讓我們明白,無論貧窮或富貴,父母已經把他們最好的給予我們。我們需要知足感恩,多孝順父母。

Photo Credit: google images

Miyako小編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