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们该如何配合女友的穿着?! 情侣约会搭配速成班!

| December 23, 2015 | 0 Comments

圣诞节,无论是和女朋友浪漫约会,还是去女朋友家里聚会,都不能T-shirt加牛仔裤敷衍了事!小编教大家如何配合女友的穿着,搭配出休闲而不邋遢,大方而不隆重的衣服。

Screen Shot 2015-12-23 at 10.25.29 AM

休闲

如果女友穿着休闲宽松的毛衣,你可以选择带有小图案的衬衫加上舒适的靴子。(谨记 – 白色的衬衣太正式,会让人误以为你刚下班,没来得及换衣服)。

Screen Shot 2015-12-23 at 10.47.04 AM

户外

一件深色格子纹的毛衣,不但能让你变身时尚型男,还能衬托出女朋友的灰色毛衣外套。最后,情侣装的完成是搭配与女友外套同样颜色的休闲鞋。

Screen Shot 2015-12-23 at 10.54.30 AM

宴会

当女友选择经典的小黑裙时,证明她非常重视这个约会,你就应该穿上你的西装套装和皮鞋。提到小黑裙和西装,不得不提小贝和贝嫂,他们的搭配从质感到图案,从剪裁至颜色,互相呼应,堪称情侣搭配的典范。

Screen Shot 2015-12-23 at 11.10.07 AM

派对

窄身的衬衣加上细细的领带,让你的身型更加修长,并与你女伴的黑色连衣裤形成黑白搭配,成为派对中最亮眼的情侣。

不要再万年T-shirt加牛仔裤了,学会配合女伴的穿着而搭配衣服,成为最佳搭配情侣吧!

图片与资料来源:thrillist

Miyako小编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