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時時刻刻都有可能被追蹤,怎麼辦?看這裡

| December 22, 2015 | 0 Comments

如果你有iPhone或是Android手機,那麼你很有可能每一個行動都被手機定位,包括你在某處停留的確切時間。如果是Android系統,那這些追蹤數據將被直接傳送到Google。

蘋果公司告訴NBC新聞,他們利用這些信息為客戶提供個性化服務並稱“數據僅保存在手機里,未經客戶允許數據不會發送到蘋果。”Android製造商Google告訴NBC新聞稱“客戶Android服務器和Google賬戶都有開啟或禁用定位服務。”

如果不想要讓手機或是電信公司知道你時常會在哪出沒,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點擊Setting,選擇Privacy

1
⦁ 選擇Location Services

2
⦁ 選擇System Services

3
⦁ 選擇Frequent Locations

4
⦁ 滑Frequent Locations至“off”

5

如果你是Android手機,想要關閉定位服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6

7

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