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12秒完成禮物包裝!

| December 22, 2015 | 0 Comments

聖誕節快到啦,手殘的小編最苦惱的不是購買什麼禮物,而是如何把禮物包裝得美美的。小編每次包裝禮物,不是把包裝紙弄破,就是有部分盒子沒有覆蓋到。所以,小編決定為大家(其實是為自己啦)尋找最快,最簡單的禮物包裝方法。

視頻中,一位高島屋百貨公司的員工在短短12秒內,就把貨品完美地包裝好!

方法如下:

giftwrap

1. 裁剪包裝紙

如何知道需要多長多寬的包裝紙呢?將包裝紙滾動並完全覆蓋禮物盒,確保長度和寬度都能覆蓋到後,還需要預留超過4-5cm的長度!

2. 放置禮物,並折疊

把禮物斜放在包裝紙的一角,然後將禮物側面留下的“三角形包裝紙”和禮物後面的包裝紙折起,並用膠帶粘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