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时时刻刻都有可能被追踪,怎么办?看这里

| December 22, 2015 | 0 Comments

如果你有iPhone或是Android手机,那么你很有可能每一个行动都被手机定位,包括你在某处停留的确切时间。如果是Android系统,那这些追踪数据将被直接传送到Google。

苹果公司告诉NBC新闻,他们利用这些信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并称“数据仅保存在手机里,未经客户允许数据不会发送到苹果。”Android制造商Google告诉NBC新闻称“客户Android服务器和Google账户都有开启或禁用定位服务。”

如果不想要让手机或是电信公司知道你时常会在哪出没,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点击Setting,选择Privacy

1
⦁ 选择Location Services

2
⦁ 选择System Services

3
⦁ 选择Frequent Locations

4
⦁ 滑Frequent Locations至“off”

5

如果你是Android手机,想要关闭定位服务,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6

7

8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