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藝術海報新鮮出爐!

| Dec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JUKSY)

漫威(Marvel)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公佈了最新藝術海報,只見各路英雄位於對立陣營,展開激烈戰鬥,讓影迷們提前預習到英雄們一組組對打的情景。從海報中看,美國隊長肯定就是對決鋼鐵人,酷寒戰士對決黑豹,有趣的是,黑寡婦這次會遇上蟻人。

電影最新藝術宣傳照:

2

(Credit: JUKSY)

有幾位英雄有局部詳細介紹,例如黑寡婦首次與美國隊長站在對立面,小編倒是很想看到強悍的黑寡婦如何與迷你英雄蟻人對打。

3

(Credit: JUKSY)

之前立場模糊不清的黑豹這次很清楚的歸位于鋼鐵人陣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