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維秘12個超模一展歌喉的時候,你居然想叫她們…

| Dec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俗話說長得太美的女生,唱歌一般都不太行,當然除了天后王菲那種顏美腿長歌喉佳的。不過大多時候,上帝都是公平的,在我們默默羨慕天使超模那完美無瑕的三圍、逆天大長腿和甜美性感的臉蛋的時候,也曾幻想過當她們大展歌喉時候的樣子。

搜狗截图20151221150239

嗯嗯,幸好,她們唱得真心不如我們大部分這些凡人,至少小編在寫這篇報導的時候是欣慰的,甚至有一絲小小的雀躍。所以小編現在就獻上這份無比美好的聖誕歌曲視頻,男士可以完全欣賞美好身體,女士可以在羨慕嫉妒恨之余,順便感受一下超模們的魔音灌耳。

.

.

先對大家說不用謝小編的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youtub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