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全智贤夺得韩国最性感身材女艺人是她?!

| December 18, 2015 | 0 Comments

quanzhixian

韩国是一个出美女的地方,不论是天然的还是人造美女,在这个不大的国家里有大大小小几十个女团,团体人数平均都在5-7人左右,再加上许多女演员、模特和主播,美女排行榜的竞争一向十分激烈!近日根据一项亚洲媒体机构和韩国专业减肥医院所联合举办“韩国最美身材女艺人”调查,宋智孝击败“千颂伊”全智贤,以压倒性高票夺冠。

20140123_b02373cc1bffffe6d0774FwIvxijtaCL

宋智孝是韩国超人气组合Running Man里的唯一女性,常常在节目里不顾形象对其他6位男主持又打又踢,敢拼敢玩常常以素颜示人,其真实不做作的性格大获好评,收获无数粉丝。

14499116254912156880

其实早在2011年,宋智孝就夺得“自然系美女”票选冠军,智孝的素颜也超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平时甚少以性感打扮示人的宋智孝其实有着凹凸有致火辣的身材,之前与崔振赫合演《急诊男女》时,宋智孝穿超低胸睡衣演出激情桥段,即被观众大赞“隐藏版极品身材”!

d571785

910f0f4f78f0f73679cfa36f0855b319ebc41312_meitu_1

eb1006220018_meitu_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