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卡路里(Calorie)的小秘密

| Dec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卡路里首次出现在世人眼中是1820年一名法国人在谈论热力发动机时提到的概念。当它1860年代首次进入英语语系时用大写的C作为简称,即在1个大气压下,将1克水提升1摄氏度所需要的热量。在19世纪后期,美国的食品行业中采用卡路里作为食品能量的单位,并在20世纪中叶卡路里作为营养学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知道哪些低卡路里食物很有必要!所谓负卡路里食物就是那些消化它们所需要的卡路里比它们自身实际所带的卡路里还要多。

1

水是减肥瘦身的最佳选择,喝水不仅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还有助于脂肪燃烧。

低脂乳制品

2

有研究表明,每天饮用3-4杯牛奶或酸奶能减少体内脂肪的70%以上。奶制品中含有大量的钙,可以帮助脂肪燃烧。切记!一定要是低脂喔!

西芹

3

很多人不喜欢西芹的口感和味道,但是西芹里含有大量的钾和钙,可以减少下半身的水分堆积,对于梨形身材的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食物。而西芹里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便。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