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 巧克力礼盒第二件半价+ 全馆免运! 只有今天! (12/16)

| Dec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Godiva

浓浓的佳节气氛如果收到一盒Godiva巧克力不就更完美了吗?

巧克力礼盒第二件半价最后一天!! 送礼自吃两相宜~

Godiva2

从四颗一盒的精美小包装到一百四十颗一盒的派对共享超值包装,总是能够挑到适合的礼物!

注意事项:

Godiva1

Standard shipping全馆免运单笔消费最高$300,仅限美国境内。至12/16晚间11:59 EST截止。

第二件半价适用于“Chocolate Gift Box Sale”,会以低价位的产品做折扣,至12/16晚间11:59 EST截止。

耶诞节没想法的快下手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