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航空公司不會告訴你的秘密

| December 15, 2015 | 0 Comments
  1. 如果飛機超過3小還時沒起飛,你可以離開

美國運輸局規定,登機後,如果超過3小時(國際線是4小時)還沒起飛,必須讓乘客下機。

螢幕快照 2015-12-14 下午6.03.41

Image via Thrillist

  1. 航空公司要替你支付因飛機延誤而更改航班的額外費用

如果你原本預定的飛機誤點,而航空公幫你安排了新航班,他們必須要替你支付所有額外產生的費用,例如新航班如果只剩頭等艙座位,航空公司有義務幫你免費升等。

  1. 記得保留票根

美國運輸局每兩年會調整補償條款,記得保留票根為自己爭取權益。

  1. 願意晚點接受補償

航空公司很難在當下就發給你支票作為補償,因為他們需要經過公司繁複的內部程序處理申請;因此如果你表明願意接受代金券或是里程數兌換,他們會更樂意幫你辦理。

  1. 不能退款的機票其實可以退的

如果是航空公司單方面的問題,像是嚴重誤點、班機取消、或是航線改變(像是直飛變成多段航班),你當初購買不能退款的機票其實可以要求航空公司退款。

 

Jill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