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有利健康,抗癌抗氧化還會減肥?

| Dec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5-Hidden-Health-Benefits-of-Hot-Chili-Pepper

(Credit: healthyfoodstar)

對很多人來說,辣椒醬不僅僅是一種調味品,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但是,辣椒很顯然不僅僅是給你的食物提味,更是有利於你的健康,科學家們說道。

根據TIME報導,兩個世界級的辣椒專家建議,在你的食物裡拌入辣椒醬可以輕鬆地改善你的飲食和整體健康。特別是辣椒裡含有的辣椒素,科學家們已經證實其具有抗氧化、抗發炎和抗癌性。
此外,今年公佈了一項健康保健調查,調查對象為50萬個中國成年人,根據飲食數據顯示,每週吃3到7次辛辣食物的人壽命更長,並降低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呼吸系統疾病患病率下降14%。

hot-pepper

(Credit: cilantroandspice.com )

David Popovich,是一個對辣椒有研究的專家,並在新西蘭的Massey大學任高級講師,他對TIME記者說道,他在“所有食物”中都會添加非常辣的醬料。更重要的是,Poovich說辣椒素是“一種脂溶性分子”,這意味著它可以在你身體吸收使養分時消耗脂肪。 Popovich的研究表明,辣椒素通過迫使癌細胞死亡並再循環到新細胞上抑制癌細胞的生長。
下次再覺得喉嚨火辣直冒汗的時候想想這些辣椒的好處喲~

 

Credit: Thrillist

無辣不歡的小編Lydia編譯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