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有利健康,抗癌抗氧化还会减肥?

| Dec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5-Hidden-Health-Benefits-of-Hot-Chili-Pepper

(Credit: healthyfoodstar)

对很多人来说,辣椒酱不仅仅是一种调味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但是,辣椒很显然不仅仅是给你的食物提味,更是有利于你的健康,科学家们说道。

根据TIME报导,两个世界级的辣椒专家建议,在你的食物里拌入辣椒酱可以轻松地改善你的饮食和整体健康。特别是辣椒里含有的辣椒素,科学家们已经证实其具有抗氧化、抗发炎和抗癌性。
此外,今年公布了一项健康保健调查,调查对象为50万个中国成年人,根据饮食数据显示,每周吃3到7次辛辣食物的人寿命更长,并降低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呼吸系统疾病患病率下降14%。

hot-pepper

(Credit: cilantroandspice.com )

David Popovich,是一个对辣椒有研究的专家,并在新西兰的Massey大学任高级讲师,他对TIME记者说道,他在“所有食物”中都会添加非常辣的酱料。更重要的是,Poovich说辣椒素是“一种脂溶性分子”,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你身体吸收使养分时消耗脂肪。 Popovich的研究表明,辣椒素通过迫使癌细胞死亡并再循环到新细胞上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下次再觉得喉咙火辣直冒汗的时候想想这些辣椒的好处哟~

 

Credit: Thrillist

无辣不欢的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