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is Familia法墨混合式创意早午餐

| Dec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trois familia-banner-01

法墨混合式创意早餐  满足每一个早晨的期待 

对于Jon Shook、Vinny Dotolo 和Ludo Lefebvre这三个家伙来说,最近开始致力于提高洛杉矶民众的早餐质量,除了Animal开始供应早餐之外,他们的第三次亲密无间的合作就是这家前几周才刚刚开业的早餐店 – Trois Familia。从名字就看出了主厨的用意,三个家伙利用各自的背景 (法国和加州),去开设一家混合墨西哥早餐元素的菜肴,而这一次他们决定将自己的好手艺全部用在早午餐上。

outside

洛杉矶是世界上最适合整天吃早午餐的地方,四季如春(夏)的LA有着太过强烈的阳光,所以大大咧咧的洛杉矶佬们也早就习惯了坐在路边享用着鸡蛋培根三明治;与此同时,加州这块曾经隶属于墨西哥的地段,自然也有着太多让人惊艳的墨西哥美食~~

Trois Familia 座落在充满了潮人的洛杉矶银湖区(Silver Lake),和Petit Trois一样,Trois Familia开设在有一些破败的广场里,那看起来简陋的招牌和霓虹灯和印象中的塔克小店or泰国小店有几分相似,总之就是不起眼,甚至用”寒酸”两字来形容也不为过。在这个仅有32个位子的餐厅里,每天都在迎接着无数上门的客人。

indoor2

进入餐厅之后你会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餐厅,刷著红色漆的墙面、大幅的挂画和白色的水洗野餐桌,都是关于法国与墨西哥混合元素;最有情怀的莫过于用大量跳着夏威夷草裙舞的娃娃和各色贴纸装装点的墙面,古朴的吊扇点灯和那徐徐播放著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经典歌曲,一切都是那么地完美的契合。客人与客人之间的活动范围并不大,让人真的怀疑有一种坐在公园里用餐的随性与惬意。

indoor

简单的菜单,仅有开合的4页,分为早餐、午餐,甜点和饮料4个选项,因为没有酒牌,这里的饮料单也很简单,但是却混合法、美、墨三国元素。Infused water健康维他命水代表法式风情,各式的苏打可乐橙汁则是美式的写照,而Horchata等物的出现自然是墨西哥的代表。

heart coffee

↑Heart Coffee  $5
用一杯热呼呼的波特兰Heart提供的咖啡豆所冲制的咖啡来温暖心扉,味道很干净,重点在于使用的是搪瓷杯这种复古的容器。

horchata

↑Horchata  $6  墨式米浆
墨式米浆绝对是让美味如虎添翼的绝佳饮品。Horchata 是一款以米为原料,融合牛奶打造的奇妙饮品。与中式米浆不同的是,不仅口感更顺滑,而且还带有浓郁的肉桂香气,喝下之后更是清香回甘,沁人心脾。而这里更是加入了Ludo擅长的法式冰沙元素,所以口感会更顺。

baguette & jam

↑Baguette & Jam   $5.95
和Petit Trois一样,这里的法棍还是选择了来自Colleen Delee提供的法棍,这个49岁自学成才的烘焙师(之前一直担任法律援助)一直在她位于比佛利山庄的公寓中制作者完美的法式面包。

有了酥脆温热的法包,这时候最需要的自然是是完美的黄油和果酱~~黄油选择是一款法国的”国货”,1894年就在诺曼底创立的老字号品牌Beurre de baratte,果酱则是自家酿造~抹上厚厚的一层在法棍上,感受着那厚重的奶油香在舌尖轻舞,细致顺口,黄油与面包完美的融合,风味明显但是却不显得突兀,而淡淡的果酱甜度则是点睛一笔。

galette crepe

↑Galette Crepe  $15.25
从造型就可以看出,这里的可丽饼遵循的是可丽饼布列塔尼Bretagne的传统,饼皮使用荞麦面粉(sarrasin)混合麦粉做出来的,所以饼皮颜色看起来比较深~这里用的是“标配”的火腿、蛋以及法国最著名的奶酪品质之一孔泰奶酪(Comte)制成的“La complete”。

创新就在淋在可丽饼上的那一层粉绿色的酱汁,那是墨西哥乃至加州最爱的水果鳄梨混合牛奶之后的产物;鳄梨这种拥有脂肪含量的神奇植物和牛奶相互交融之后,更是滑爽的不得了~

煎成香脆轻薄的褐色饼皮散发著杂粮的健康原味,而浓郁的奶酪香气更是可以唤醒你对美食的期待,拥有淡淡咸味的火腿以及浓郁的在唇齿间长久不会划开的鸡蛋香气,无一不让人惊艳,真的是一道让人吮指回味的超赞料理。

 scramble egg1

scramble egg2

↑Scrambled Eggs   $12.50
覆蓋在顶层的这一层是什么呢?它们是西班牙的“面粉”渣,当然是经过香炸变得酥脆的脆脆;当你用勺子挖起来之后会发现,底层都是软滑香嫩的和蒸鸡蛋有的一拼,因为有了黄油和奶油的加持,炒蛋嫩兮兮软乎乎,最重要的是充满了蛋的原味,还混合小香葱和洋葱的香气,滑嫩的炒蛋也是唤醒人最美的食物之一。

french toast

↑French Toast  $9.75
法式吐司是法式早午餐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而油炸吉事果(Churro)则是来自墨西哥的传统甜点,这道料理就是法墨混合的写照~外酥内软、中间有着丰富网格状组织的吉事果被加入了墨西哥巧克力,要知道墨西哥也是可可的发源地之一哦,那巧克力的滋味轻柔的不得了,又带着淡淡的坚果香气,与内心柔软的吉事果一样直戳内心;覆蓋在表层的香草冰淇淋更是来自知名的品牌 Salt & Straw ,随着热度的慢慢熨烫,冰淇淋一点一滴的流淌、渗入组织丰富的吐司里。

一口吃下去,首先感受到的是肉桂味,这里的肉桂虽然香味浓郁,但是却很和煦温柔,后来查证了一下才发现,这里选用的肉桂并非是那种厨房里常见的肉桂粉,而是用真正的来自锡兰的肉桂制成,可能这就是口感上会舒服且温和许多的缘由吧,再一次证明食材才是王道这一条真理。

hash chilaquiles

↑Hash Chilaquiles $9.75
墨西哥最典型的早餐是什么?当然非Chilaquiles莫属!通常传统的做法是将墨西哥玉米饼(Corn Tortilla)切成菱形之后在轻轻的炸一下,之后再加入美味莎莎酱(Salas),直到这种玉米饼变得稍微软化之后享用,图的就是那种脆中带软的奇妙口感。

而这里则将玉米饼用了美式早餐中最不可以或缺的hash brown (薯饼)来替代~再用一颗煎的恰到好处的太阳蛋,光是那层薄膜里的流动蛋黄就足够诱人了,还被撒上了墨西哥最受欢迎的奶酪Cotija来增添香脆且带着奶香的奇妙滋味~

 

P.S 账单上会自动18% 的服务费Service Fee,~因为只限时供应早餐,这里的营业时间是一连7日的早上10点到下午3点~

Trois Familia

3510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725-7800
troisfamilia.com
Price: $11 ~ $30
Mon – Sun, 10:00 am – 3: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French,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