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雌雄同體,傻傻分不清楚!

| Dec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Buzzfeed)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號稱聚集了世界上最美麗的女性模特,但這是誰決定的?有一個偏偏不走尋常路,和千篇一律的美女模特外表大相徑庭的個性模特。5                                                                                   (Credit: Buzzfeed)

Rain Dove,身高6’2”(189cm),五官硬朗,通常人們會誤以為她是男性或是變性的女性。她穿上Victoria’s Secret性感內衣拍攝一系列照片,有趣的是,她用Photoshop把真正“維秘”模特的頭P在自己的身體上,告訴大家你可以創建自己的審美標準,而不是等著讓人們看到你的美麗。

7

(Credit: SANDY RAMIREZ)

8

(Credit: SANDY RAMIREZ)

說起Dove走上模特之路只是因為賭輸了一場球賽,她不得不依照賭約去Calvin Klein試鏡,誰知導演當即告訴她第二天再回來試鏡,更令她驚訝的是她被選定為男人內褲拍攝照片,只因導演錯把她當做了男性。雖然不情願,可還是開啟了Dove的模特之路。

4

(Credit: Instagram)

Rain Dove不僅有冷酷的外型,更有著令女性羨慕的D cup!請看下圖,請問這合理嗎!!

2

(Credit: Buzzfeed)

9

(Credit: Buzzfeed)

小編有些不能接受,還是來幾張Dove帥炸天的硬照作為結尾吧!

2

4

5

(Via Instagram)

Credit: ELLE

已經凌亂的小編Lydia整理報道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名模Mod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