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蔥!Toyota《媽媽的戰車》微電影動容

| Dec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Toyota汽車近日在台灣地區推一部名為《媽媽的戰車》微電影,感動了不少人。這段微電影由金鐘影后六月擔任女主角,充分表露出新手媽媽的辛酸及甜蜜。影片帶出了有你陪伴才安心的概念,真實的反映出媽媽不管在那裡都會心繫孩子,讓人非常動容。

toyota-tw-video

《媽媽的戰車》微電影短短4分多鐘,很寫實地表現出做媽媽的各種心情,由懷孕時擔心寶寶健全、照顧初生寶寶日以繼夜的勞累、身不由己失去自由、渴望好好休息和姊妹淘聚會,到可以放假了又根本放不下孩子的矛盾心情。媽媽對孩子的愛,真的讓人無比感動。六月的演出很到位,受到很多人的激讚。

 

好感動的M小編報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