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洋葱!Toyota《妈妈的战车》微电影动容

| Dec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Toyota汽车近日在台湾地区推一部名为《妈妈的战车》微电影,感动了不少人。这段微电影由金钟影后六月担任女主角,充分表露出新手妈妈的辛酸及甜蜜。影片带出了有你陪伴才安心的概念,真实的反映出妈妈不管在那里都会心系孩子,让人非常动容。

toyota-tw-video

《妈妈的战车》微电影短短4分多钟,很写实地表现出做妈妈的各种心情,由怀孕时担心宝宝健全、照顾初生宝宝日以继夜的劳累、身不由己失去自由、渴望好好休息和姊妹淘聚会,到可以放假了又根本放不下孩子的矛盾心情。妈妈对孩子的爱,真的让人无比感动。六月的演出很到位,受到很多人的激赞。

 

好感动的M小编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