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性饮酒量正在迅速增长!

| Dec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根据新的联邦研究显示,越来越多的美国女性饮酒,而且女性的酒精消费量也在迅速增长,两性之间的酒精消费量将逐步缩小。

Three women outdoors at a party with champagne smiling

高级科学顾问Aaron White博士在美国国力酒精滥用和酒精中毒研究所(NIAAA)的一份声明中,表明男性仍然消耗更多的酒精,但是男性和女性之间的差距正在渐渐减少。

White博士和他的研究小组回顾了2002至2012期间的全国调查数据,发现“过去30天内有饮酒的女性从44.9%升至48.3%,而男性则从57.4%降至56.1%。另外,每月饮酒天数的调查中,女性从6.8天增加至7.3天,而男性则从9.9天减少至9.5天。

美国国力酒精滥用和酒精中毒研究所的主任博士George F. Koob认为,女性饮酒的风险更大,更容易因酒精而导致疾病,如肝炎,心血管疾病,神经毒性,和癌症等。

Photo Credit:google images

资料来源:buzzfeed

Miyako小编整理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