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性飲酒量正在迅速增長!

| December 10, 2015 | 0 Comments

根據新的聯邦研究顯示,越來越多的美國女性飲酒,而且女性的酒精消費量也在迅速增長,兩性之間的酒精消費量將逐步縮小。

Three women outdoors at a party with champagne smiling

高級科學顧問Aaron White博士在美國國力酒精濫用和酒精中毒研究所(NIAAA)的一份聲明中,表明男性仍然消耗更多的酒精,但是男性和女性之間的差距正在漸漸減少。

White博士和他的研究小組回顧了2002至2012期間的全國調查數據,發現“過去30天內有飲酒的女性從44.9%升至48.3%,而男性則從57.4%降至56.1%。另外,每月飲酒天數的調查中,女性從6.8天增加至7.3天,而男性則從9.9天減少至9.5天。

美國國力酒精濫用和酒精中毒研究所的主任博士George F. Koob認為,女性飲酒的風險更大,更容易因酒精而導致疾病,如肝炎,心血管疾病,神經毒性,和癌症等。

Photo Credit:google images

資料來源:buzzfeed

Miyako小編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