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閨蜜團又添一重磅成員!這個女星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 December 9, 2015 | 0 Comments

111

出了一起旅游,作為姐妹Lively當然義不容辭去支持Swift在澳洲的演唱會。

從Swift的閨蜜名單來看,無一例外都是當紅的超模、歌手和演員,更有趣的是之前歌手Adele被采訪到說自己對加入Swift的姐妹團不感興趣,因為人家已經有自己的閨蜜團啦,那就是影後Jennifer Lawrence和Emma Stone。

jennifer-lawrence-emma-stone-and-adele-have-redefined-squad-goals-726402

小編無意比較這兩大閨蜜團,但是真心覺得Swift的閨蜜團美女如雲,這姐妹團出去簡直可以自帶光環。之前New York 的Daily Mail批評Taylor Swift和閨蜜們互相利用什麼的,但不能因為大家都很紅就這麼無端的揣測啊對不對,人家自己玩得開心誰也管不著。就算她的閨蜜們是看上了她的名氣,被強大的人吸引,也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當然咯,小編也覺得Adele、Lawrence、Stone這樣的閨蜜團感覺也很可愛!

 

圖片摘自網絡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