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運氣吧!玩Starbucks遊戲有機會獲得30年免費享用星巴克飲料!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km-starbucks-for-life-giveaway
Starbucks Rewards的會員注意!Starbucks由即日起至1月11日舉行Starbucks For Life Giveaway活動,參加者有機會獲得價值$54,275的30年免費享用飲料的大獎。不需消費便可以參加遊戲,除了上述大獎外亦有其他誘人獎品,事不宜遲,快來試試手氣吧!km-starbucks-for-life-giveaway2Starbucks Rewards會員只要到此登入,填上基本資料後,便會收到一封email確認信,連進去就能參加遊戲。Starbucks 將送出5名大獎,獎品為價值$54,275的30年免費享用飲料。一等獎有25名,得獎者可獲價值$1,642的1年免費享用飲料。二等獎有125名,得獎者可獲價值$139.50的1個月免費享用飲料。三等獎有500名,得獎者可獲價值$31.5的1星期免費享用飲料。除此之外,參加者亦有機會獲得1到12顆星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