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一只名叫Banana的小野猪被牛群“收养”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Markus Scholz / AP)

在德国一个牧场内,一只小野猪选择了自己新的家庭:一群牛!

这只小野猪被当地人取名为Banana,两个月前和8只牛漫步在汉堡的北方牧场。

据美联社报导,该土地的农民Dirk Reese,告诉当地新闻媒体,Banana已经被当地的牛群“领养”了。
“它完全融入了牛群,这实在太有趣了,”Reese说道。

2(Credit: Markus Scholz / AP)

 

Banana是一只年轻的野猪,一般来说,野猪会在8个月大左右前离开了以女性主导的猪群,然后过著没有严密阶级或编成的团体生活;或是与配偶生活。但看起来,小香蕉还没完全准备好独立生活,而现在它已经算当地的小明星猪了。

“这只猪有它特殊的地位,”Reese对记者说道。看起来连当地人也很享受看着小香蕉与牛群享受”天伦之乐”的感觉。

 

Credit: Buzzfeed

小编Lydia编译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