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終極美食企劃 2015年度年終大回顧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718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8-8916

———————————–

The Sycamore Kitchen

P2c_The Sycamore Kitchenb
由知名的主廚夫妻檔Karen and Quinn Hatfield所經營,開店以來受到多家媒體青睞,曾獲得L.A.最棒的烘培店、最好吃的早午餐以及必吃早餐三明治等殊榮!  Karen Hatfield 不僅僅是包辦了麵包、蛋糕、甜點等單品,就連餐廳設計也不假他人之手,融合復古質樸感與現代工業風,提供一個全時段都適合去坐坐、享用美味餐點的地方,戶外座位區還可以帶寵物來一起共享美食與加州的好天氣喔!

143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939-0151

———————————–

Jon & Vinny’s

P2d_Jon & Vinny’sb
由洛杉磯名廚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一起合開的一家主打家庭式意大利混合美式的同名餐廳Jon & Vinny’s,才剛開業就被媒體冠名為“本年度最讓人期待的新餐廳”,足以彰顯其地位。店家同時也採用洛杉磯目前一對最火熱的藝術家陶藝家Shio Kusaka 和插畫家Jonas Wood的設計,用簡單線條勾勒出食物、器皿輪廓的樣子作為餐廳的墊紙,增加了玩味的童趣。

412 N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334-3369

———————————–

Ox & Son

P3a_Ox & Son b

2015年3月才正式落戶Santa Monica的新美式餐廳Ox & Son,遵循加州風味,按照季節時令卻創造菜單,可口的菜肴配上從啤酒作坊和專業的葡萄酒種類,都是這裡之所以會火紅的緣由之一。傳承Santa Monica喜歡就地取材的原則,幾乎所有的時令食材都是採購於當地的農貿市場。主廚將他那早已經滲入骨子的農家風味以最完美的擺盤來呈現,每一道料理都蘊含了自己獨特大膽且具有創造性的巧思。

1534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829-3990

———————————–

Alimento

P3b_Alimento
作為2014年最火熱的意大利餐廳,位於Silver Lake區裡的Alimento僅僅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就讓全城的老饕們見識到了餐廳的迷人之處。除了會根據季節更換菜單,這裡的菜肴帶著意大利北部的影子,但是又在傳統風味中融入了一些顛覆的創意。精選自洛杉磯本地農場和農夫市場的食材被打造成時令沙拉、手工意麵等美食,簡單卻美味。

1710 Silver Lak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323) 928-2888

———————————–

Birch

P3c_Birch b

英國名廚Brendan Collins為了紀念家鄉英國諾丁漢那片白樺樹而在好萊塢地區開設了一家名為Birch的新餐廳,開幕不過寥寥數月,就已經成為了多位饕客口中那個值得一去的新餐廳。菜肴的設定方面,則是以目前最流行的Tapas形式去呈現。以尊崇整個動物都可以食用這個原則的英國小夥子有著和中國相似的價值觀,再搭配上他的法式烹飪技術和加州時令應季材料的原則,打造了奇妙菜單。

1634 N Cahuen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60-3369

———————————–

Maude

P3d_Maudeb

2014年1月才在洛杉磯開幕,2月就紅遍整個LA的餐廳Maude,是由電視名人、帥哥主廚Curtis Stone主理的餐廳。每個月都會按照當季一款食材而更換Tasting Menu,因為崇尚簡單、時令菜肴和家常美味就是Curtis  的烹飪哲學,所以即使在菜肴也呈現出 “私家廚房” 的獨特定位。餐廳的成功Stone證實了自己不僅是一個電視名人,更是一個真的可以在廚房裡游刃有餘的頂級主廚。

212 S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859-3418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