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終極美食企劃 2015年度年終大回顧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la-美食精華回顧-banner-01

原來今年最夯的美食就是它們了!

不知不覺又到了2015年末,想想 WaCow美食小編又這樣吃了一個年頭,而腰間的肉也多了一大圈,不過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跟大家分享美食就是 WaCow 一貫的精神,哪裡有美食就往哪裡跑。

在洛杉磯這個美食之都,每個小區域都會有一些著名的美食等待挖掘,而 WaCowLA 也常常收到了很多網路朋友的點名,希望哇靠小編可以做個「XX十大美食」或是「甚麼美食不吃不可」之類的推薦,所以 WaCow 都聽到了! 今年我們重點式的整合了一整年來小編們自掏腰包去採訪的美食餐廳, 各式料理全部都有涵蓋到,不論是帶有濃郁思鄉情懷的中式地方菜餚、剛打撈就上桌的生猛海鮮、姐妹們聊八卦搭配的下午茶、適合養生減重的輕食料理、或是放縱自己大口吃的美式漢堡。如果先前幾刊的美食都沒有發漏到的讀者,小編建議一定要好好收藏這期的美食特刊,因為都是嘔心瀝血的成果啊!

———————————–

Kiyokawa           

P1a_Kiyokawa
在洛杉磯最繁華的城鎮 -比佛利山莊一處寧靜的街角,矗立著Kiyokawa的同名餐廳。走到店門口,迎接顧客的是標有“清川”二字的日式白燈籠和最能代表寧靜、閑適、恬靜的風物–鹿威。本來僅在鄰裡間頗有名氣的餐廳,直到2009年被洛杉磯 “食神Jonathan Gold “慧眼識珠之後,才使得這間小小的日料店變得光彩奪目。每6個星期就會更換一次Omakase的菜單,所以在同一個季節裡 (一季多為3個月),饕客可以品嘗到2種不同設定的菜肴 。

265 S Robertson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358-1900

———————————–

SAAM

P1b_SAAMb
洛杉磯最強的分子料理餐廳– SAAM,它是Bazzar的上線。這個獨特的餐廳位於Bazaar的Private Room裡,這裡是分子料理主廚們炫技的地方。”你的眼睛欺騙了你,你所看到的和你品嘗到的完全不一樣”這是小編對SAAM最直接的感受。正好趕上了SAAM的黑松露饕餮盛宴月(每人$425 美金)目光首先被一個好似 “燻香爐” 的容器所吸引,受不了好奇心的驅使下,揭開蓋子後發現了一枚黑潤亮澤、來自法國的Perigord的黑松露安靜的躺在純白的米粒之中,似乎在告訴我們好戲即將上演。

465 S La Cieneg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10) 246-5545

———————————–

Totoraku

P1c_Totorakub
在洛杉磯以高品質烤牛肉而聞名的秘密餐廳,但儘管再怎麼低調,太過於好吃以至於盛名遠播,如今早就成為了公開的秘密。謝絕初次客人 (一見さんお斷り) 是Totoraku留給大家的第一個印象,沒有電話、沒有郵箱、沒有菜單、不接受Walk In ,想要預訂,必須要有一位熟客通過主廚贈予的那張神秘的卡片,那張才有主廚私人電話的名片。這裡沒有菜單,只供應懷石料理和不同部位的精選牛肉,以碳烤的方式去呈現。

10610 W Pico Blvd.,
Los Angeles, CA 90064
(310) 838-9881

———————————–

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

P1d_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b
說到傳統的英式下午茶,腦袋中自動生成的圖像包括精緻的骨瓷茶壺,花藝般的擺設,精緻的三疊架,優雅的氛圍和貴婦的低笑。而當你在洛杉磯找尋最符合這種景像的下午茶地點,自然是以矗立在比佛利山莊的The Peninsula Beverly Hills(半島酒店)The living room莫屬。作為最能代表英式下午茶精髓的純正茶室,除了可以啜飲香醇的茶水外,更是感受古典好萊塢和奢華精緻比佛利山莊之間的完美融合點。

9882 S Santa Monic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310) 551-2888

———————————–

IL Grano Restaurant 

P2a_IL Grano Restaurantb
1997年開幕以來,從原本的義大利家庭式餐廳一路轉變到現在的精製義大利餐廳,不變的是主廚Salvatore Marino對烹飪以及美食的熱情。從自行挑選海鮮、種植菜園就可以看出他對Il Grano每道菜的重視。來自南義的Marino喜歡用簡單的調味,像是橄欖油、胡椒、香草等,讓客人能吃到食材本身的美味。 另外Il Grano也提供非常豐富的酒單,包含來自義大利各個地區的紅白酒,讓客人能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佳餚。

11359 Santa Monica Blvd.,
West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7-7886

———————————–

Petit Trois

P2b_Petit Troisb
由洛杉磯最強的主廚組合打造的法式農家小酒館Petit Troi,從開業之初就受到眾人的關注,而後就開始獲獎無數,無論是流行天王 “賈老闆” 還是食神 “JG” 都對其讚譽有佳,之後更是被美食界的最高獎項James Beard Awards提名。同樣位於西好萊塢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廣場裡的Petit Trois終於換上了綠底金色的 “金字招牌”,以一隻蝸牛背影為Logo的招牌輕鬆的地強調出這裡法式菜肴的基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