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风的早午餐店 Stacks Pancake House

| Dec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stackspancake-banner-01

漫长的上班日, 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引颈期盼著周末早晨的到来,好享受一下悠哉的早午餐吧? 各式各样的早午餐店那么多, 今天来介绍一家「夏威夷风」的早午餐店,Stacks Pancake House!

shacks-1

曾经短暂住过夏威夷的Stacks老板因为相当喜欢夏威夷特有的料理风格,决定把夏威夷独有的早餐带回南加州。不过可别以为「夏威夷风」只是噱头,Stacks可是得过不少奖呢!OC Weekly跟CBS都曾票选Stacks为「橙县最棒的松饼 」噢!

shacks-6

Stacks有点像台湾的美而美,是间有人情味又不拘小节的早午餐店不需要刻意装扮,星期六早晨从床上滚下来直接套上个夹脚拖就可以像走进Stacks,像走进隔壁邻居家般毫不拘谨的享受一顿丰盛的早餐。点餐的方式是在柜台点餐,虽然每次来队伍都排到门外,其实移动的速度相当快,不消20分钟就排到了。点完餐后找个位子坐,等待餐点由服务人员送上。第一次来时才刚坐下就有个人跑来跟小编热情的打招呼,「糟糕!是认识的人吗?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小编干笑了许久后才发现原来是服务生。因为实在太热情了一时搞不清楚,看来Stacks不仅提供夏威夷风格早餐,连Aloha精神也从夏威夷进口了呢!

shacks-4

说到夏威夷美食,一定会想到夏威夷豆。而Stacks人气第一名的早餐正是「夏威夷豆香蕉松饼」。刚煎好的松饼送上桌时还微微冒着热气,不仅带出了鸡蛋香还有香蕉的甜味。更重要的是通过了小编对好吃松饼的严格条件: 松软又Q弹!

Mac’nut Banana Pancakes 4

↑Mac’nut Banana Pancakes (Short) $7.50

Stacks另一样人气美食则是表面沾了夏威夷豆与早餐玉米片Captain Crunch的法国吐司。并且吐司用的是夏威夷品牌King’s Hawaiian Bread,真是异想不到的组合! King’s Hawaiian Bread比一般的法国吐司薄,面包独有的甜味搭配香脆的外皮让这道早餐成为小编心目中的最爱!

Captain Mac Nut French Toast 1

↑Captain Mac Nut French Toast $7.50

而帮松饼与法国吐司画龙点睛的是别家早午餐店少见的椰子糖浆!闭上眼,扑鼻而来的椰子香好像此时就躺在夏威夷海滩呢。

虽然对加州的人来讲有点怪异,但在夏威夷,早餐可是非配炒饭不可呢.Stacks的炒饭看似简单,只有蛋、洋葱、青椒末跟一点酱油提味,却是炒的粒粒分明,毫不马糊。小编回家后一直对它念念不忘。

Fried Rice

↑Fried Rice $2.95

另一样必试的传统夏威夷早餐是Loco Moco。Loco Moco的做法相当简当,白饭或炒饭配上荷包蛋与肉 (汉堡肉、葡萄牙香肠或早餐肉,最后淋上特制的酱汁。这道菜好吃的诀窍就在于早餐肉(spam) 要煎的微焦,才会又香又咸好下饭!

Loco Moco 4
↑ Loco Moco $7.95

由于十九世纪时夏威夷有许多葡萄牙移民,因此葡萄牙香肠也是夏威夷料理中不可或缺的主食之一。吃腻了美式早餐千遍一律的煎蛋配培根?不妨换个口味配看看辣的带劲的葡萄牙香肠。

Scrambled Egg with Portuguese Sausage 1

↑Scrambled Egg with Portuguese Sausage $7.50

(价钱含三块原味pancake) 

虽说Stacks的招牌是夏威夷风味早餐,各式传统美式早餐也不马虎。内馅包了牵丝起士、蘑菇、香脆培根、还有新鲜酪梨的California Omelette ,光那金黄色的蛋皮就令人垂涎三尺呢!
California Omelette 1

↑California Omelette $8.50

(价钱含三块原味pancake) 

最后,小编要叮咛大家,Stacks的份量都大得惊人,一份下去真的早午餐一起解决了。如此平价又好吃的早餐店赶快来试试吧!

shacks-1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Mission Viejo,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Hawai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